close

你知道shop.com有多厲害嗎?台灣的網站排名第18名,但這網站在台灣才約七年左右

它是購物網站,他是全台購物網站流量第二名,第一名是露天拍賣

我朋友及家人以前都在網站上買東西,但都沒有現金回饋,在shop.com可好了,有現金回饋且有2500家合作的有名網站,華航....等

一樣都是上網買東西,改變你的消費習慣、賺取回饋金,非常簡單也人人都可以做到

你也可以邀請你的朋友來,他也會有回饋金

我以前是軟體銷售的業務人員, 從企業最小的軟體進銷存到ERP->BI-->flow-->bpm...賣到企業決策用的BSC產品.

市場很重要,只要有市場產品好,就是業務人員最好的工具及銷售使命,就是將好產品送到需要的客戶身上. 

若只是有做才有錢,再多的錢都是沒有做就沒有了,所以我和朋友分享"網路商城"的經營,結合喜歡的主修,才可以加分且開心,我有一朋友是做新秘,

在保養的素養很專業,就像有人專業在資訊,有人在保育,有人在美學,有人在教學,這些種種我們累積了20多年的經驗,貢獻社會,

不要放棄在其中找到樂趣.

只要是對網路市場了解的、有在做網站、或者購物商城的人都會知道他太強大了

只要你願意花點時間找到自己喜歡的部份,那就只是時間及方法了.

我喜歡shop.com 的購物模式,任何產品都買得到,且其自有品牌產品影響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, 媽媽及先生的腸胃好了,我以前的肩傷復原了,

小朋友不再那容易感冒了,當家人健康了我就開心的經營這個全球的百貨商場.

 

 

當時我朋友介紹我喝這OPC-3的產品,因為價格不便宜,於是一開始沒有買來喝,

當然也先上網查看這OPC-3 是否有人使用過,

google但看到下面的資料,發現有名人也在喝,那應沒有問題,

於是問朋友如何用最便宜, 朋友分享自己代理然後分享給朋友,久後自己使用這產品就不用花錢了. 

真是太讚了, 我們每個人吃到好吃的東西,好玩的地方,好看的電影都會分享給朋友,但就沒有一個會讓我以後不用錢的使用.

就只有它,可以讓我花點時間分享這好產品,就可以用到不用錢,真的太讚了.....讚讚讚.

 

 


(美魔女張婷媗新書:逆天術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惠揪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